/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龙湾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高博带队调研考察国科温州附属中小学等4所新建学校筹备情况

  2023-05-25 17:33:55  

5月24日,龙湾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高博带队走访国科温州第一中学、国科温州第一小学等4所新建学校,实地调研学校建设及筹备情况,强调要加快学校建设提升,优化师资力量配备,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在国科温州第一小学和第一初中现场,王高博一行察看了教室、食堂、报告厅、图书馆、体育馆、田径场等场所,问进度、听汇报,对项目建设进度、配套设施设备、室内装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

座谈会上,各校就目前就目前情况作了汇报,相关部门针对校园基建、周边道路、运行资金、设备采购等问题一一给出解决方案,并表明会全力支持的态度。

国科温州学校总校长梁经伟对国科温州研究院、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在办学方面给予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两所新学校目前筹建工作推进顺利,未来将围绕科学教育和拔尖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加大推动力度,希望在温州龙湾区打造具有大学气质、名校基因的科技创新学校和科学共享中心。

王高博书记指出,这4所新建学校的建设关乎广大学生、家长切身利益,是推进温州湾新区、龙湾区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王书记要求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学校建设筹备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紧盯时间节点以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要坚持硬件与软件同步提升,高标准配备硬件设施,高水平配强师资队伍;要全面优化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品质,全心全意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来源:国科温州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