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成立设备委员会的通知

  2015-08-19 16:12:00  
  为了推动和完善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仪器平台建设,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拟成立设备委员会,拟定人员名单及委员会职责如下:

  委员:刘哲、南开辉、昝兴杰、周云龙、王毅、李花琼、邱彩玉、吴静

  顾问:戴黎明、高基民、苏明、魏坤、赵子建

  委员会职责:委员会负责仪器平台的发展规划、论证规划、实施细则的拟定,具体包括设备平台的整体规划设计、设备类别及型号初选、仪器论证程序、购买流程的拟定、仪器维护制度及管理章程的制定、实施、监督等职责。顾问委员为仪器平台的筹划和运行方式提供指导性意见。

  委员会定期召开设备讨论会议,如委员会委员因故无法参加会议,则应指定一名课题组成员作为代表参加会议,行使委员责任范围内的职责。召集人由委员会成员轮流担任,任期一年,第一届召集人将由周云龙担任。

  委员会职责权限之内的相关规则制定及仪器平台仪器型号初选须经过委员会会议投票决定,委员会参会人数不得少于三分之二,会议决议须以会议纪要形式留档。委员会职责权限之内的决议经委员会全体委员三分之二同意签字,即可按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相关流程实施。委员会委员须认真审核拟购买设备的技术先进性、需求匹配度及必要性。涉及到所内仪器平台设备相关规则及管理章程的制定须公示7日,无异议后由所领导签字执行。

 

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

2015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