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2022-09-29 16:45:22  
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 我院2022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上班。
  节日期间,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实施临时性静态管理区域或有本土疫情发生城市,合理规划出行,提倡在市域范围内休闲度假,尽量减少跨市域流动。
  继续严格落实出行审批制度,出行省外城市的,按流程提交《离温申请表》,审批通过方可离开;出发省内城市的,请报备至人事处。出行途中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返温前提前向单位、社区报备。
  请大家放假期间注意安全,尽量不到人员集聚或密闭公共场所,强化落实“讲卫生、勤洗手、戴口罩、不聚会、用公筷”等个人防护措施。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的假期。预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党政综合办公室
2022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