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材所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4-03-31 10:35:00  
  3月31日上午,生材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对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暨2014年“两会”精神进行了学习与讨论,并就热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同时,党支部也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李红波首先通报了温州机关党委2014年机关党建工作思路,指出2014年党建工作总体要求是: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服务赶超发展为主题,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推进“五星”争创,深入实施“红色细胞工程”,坚持融入中心、注重结合,突出重点、创建特色,推动机关党的工作走前头作表率,不断提高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为服务赶超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全体党员在集体学习两会精神及两会的热点社会民生问题后,积极讨论并发表各自看法意见,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充分发挥自己螺丝钉的作用,在工作中积极践行党的大政方针路线,在研究所的建设中努力工作,争当表率。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历代领导人的关于勤俭节约方面的重要论述,并结合自己的自身情况发表了各自的意见。讨论气氛热烈,收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勤俭节约不动摇,观念上要转变,行动上要体现。在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都要厉行节俭,要传播好的、健康的思想和行为,要勇于站出来带动周围的人,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同时,在群众中树立党员先锋榜样,从生活小事做起,带动周围的人,做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