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登山活动简报

  2014-10-21 10:36:00  
  为了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丰富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我所党支部于2014年10月18日在大罗山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登山健身活动。
晴朗明媚的蓝天下,从山脚开始,就让人心情澎湃,大部分没有来过大罗山的同志,更是兴奋不已。上午九点半集合,同事们身着运动装,脚踏登山鞋,从五美景园开始登山,一片生机勃勃,大家一路上情绪高涨、谈笑风生,与自然相得益彰,欢声笑语在山间飘荡,工作压力得到了尽情的释放。登山活动在欢乐、文明、和谐的氛围中圆满完成。
  此次登山活动在锻炼身体、放松心情、舒缓疲劳的同时,也促进了党员同志之间互助互爱和积极进取的良好风气,增强了党员同志和群众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受到大家热烈的欢迎。
 
大罗山,我们来了!哇嘎嘎!

如此和谐具有美感的图片,大赞一个!

龙脊,惟妙惟肖呢!来来来,合个影!
 
 
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党支部
2014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