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系列学习

  2016-04-02 11:11:00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6年4月1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为主要内容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支部书记李红波首先传达了2016年温州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和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主要载体,加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和看齐意识,为研究所的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强保障。
  全体党员以“问答”互动形式集体学习 “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及措施、《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以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规章制度的关键要点。通过总结去年支部“三严三实”学习成果,党员同志对今年的“两学一做”学习目的有了更深入的理解。集体学习会上,党员同志积极发言交流,不仅肯定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的重要意义,更纷纷为如何贯彻学习“两学一做”献计献策。
  会上,根据温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支部委员会进行委员补选的批复》要求,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增补戴玲凤同志为支委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