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材所党支部赴溪坦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6-09-23 18:14:00  
  在国庆67周年前夕,为了充分响应“两学一做”号召,深化“红色细胞工程”及“双百结对共建”工作的开展,9月21日生材所党支部前往温州瑞安市溪坦村,在镇委副书记陈冬梅和村长王连明的帮助下,开展关爱残疾人、留守儿童、孤寡老党员,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党员的“三关爱三服务”活动。
  生材所党支部一行先后深入溪坦村因病致贫户、困难老党员、特困户等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了解各种扶贫助困政策落实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支部党员勉励困难群众一定要坚定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在党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下,早日摆脱贫困、创造美好未来。困难群众对生材所党支部的到来十分高兴和感动,表达了对党一直以来关心重视困难群众,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重拾生活信心的感谢。
  自2014年“双百”结对以来,生材所党支部和溪坦村村委始终保持密切的联系,时刻保持互动,在充分结合生材所和溪坦村实际情况后,努力寻求最实际和直接的方法,更贴心地服务于基层党组织。此次走访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是两个单位之间的又一次“亲密”对接,在一句句叮咛和祝福中,除了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上,也联络了两个单位党员、组织的感情,增强了党员对基层党组织的归属感。

生材所支部委员与溪坦村村干部进行对接
 
前往困难老党员家中
 
村干部介绍困难老党员情况
 
在党群服务中心前合影
 
(党支部 戴玲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