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材所召开党总支部成立大会

  2016-11-25 10:27:00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开创研究所党建工作新局面,加强党内凝聚力,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复同意,生材所于11月11日,召开中共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党总支部成立大会。
  生材所党支部书记李红波代表上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报告从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党支部的主要工作,一是强化思想政治学习教育,增强党员政治信念;二是抓好党支部建设工作;三是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四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五是开展丰富多彩的党群活动。


 
  随后,组织委员王磊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成立中共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总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并通过了《总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及监票、计票人员名单,在对候选人进行充分酝酿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王磊、王毅、戴玲凤、李红波、李青等5人组成的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随后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进行书记选举,王毅当选为总支部委员会书记。会上,新当选的党总支书记、科技发展部主任王毅同志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下属行政支部、医疗器械支部、生物材料与再生医学支部、创新药物支部分别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各个支部委员会和支部书记。李青当选行政支部书记,王毅当选医疗器械支部书记,石长灿当选生物材料与再生医学支部书记,马伟当选创新药物支部书记。
 

 
  生材所党总支的成立,标志着我所党建工作提到了新高度,翻开了党建工作的新篇章。今后要抓好党总支的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及领导班子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推动生材所的全面发展。
 
(党总支 戴玲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