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所荣获2015-2016年度温州市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2017-04-28 11:15:00  
  近日,温州市人民政府下发了《2015-2016 年度温州市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的通报》(温政发[2017]16号),通过对各个单位及个人的多重考核及筛选,确定了110名温州市劳动模范以及30家温州市模范集体单位,我所作为唯一的科研机构名列在内。
  2015年以来,我所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及历届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建设为创新链和产业链有机衔接的“特色创新研究所”的工作目标,齐心协力,开拓创新,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成绩。2015年至2016年期间,我所发挥创新创业优势,一手抓研究,一手抓项目,实现了研究与转化的相辅相成,齐头并进。我所大力支持各课题组的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取得了较大的进展,为我所下一步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将科学研究成果真正转化为现实的生产力始终是我所致力追求,2016年,我所积极推动科研人员创办企业,鼓励他们既做科学家,又做企业家,大胆创新创业。我所积极搭建学术及产业交流平台,推动科学家、企业家与投资家之间的交流合作,与此同时,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实现国内外资源共享。通过多渠道引进高层次人才,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加强设备投入,建设先进科研技术平台。丰富职工生活,我所利用党支部和工会等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丰富了我所职工的业余生活,并且践行我所倡导创新创业、合作奉献的理念。
  2017,我所将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崇尚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发挥模范集体带头作用,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新创业,不畏艰难、振奋精神、顽强拼搏,打造有影响力和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国家级研究平台,为打造浙江“铁三角”、再创温州新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所被评为温州市2015-2016年度模范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