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厉害了,我的国” 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暨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党性教育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

  2018-04-09 11:47: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激发爱国主义情怀,培养爱国主义情操,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党总支于2018年3月30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暨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党性教育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


 
  《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切入点,将我国从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展现得淋漓尽致。影片中没有华丽的辞藻,没有慷慨激昂的口号,也没有声情并茂的配音,却用一个个普普通通的人,一则则鲜活的故事,一点点热血沸腾的突破,一次又一次掀起情感的高潮,引起强烈的共鸣。通过影片深刻认识到我国能取得这些成就离不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离不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更离不开全国各族人民的孜孜不倦努力和奋勇向前的决心。我国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在特色社会主义这条康庄大道上,以风驰电掣的中国速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观影活动结束后,王毅书记发表了观影感言,表示中国能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艰苦奋斗的吃苦精神,离不开奋勇向前的拼搏精神,离不开坚持不懈的执著精神,我们要继续发扬这种精神,为我所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个人的力量,共同谱写《厉害了,我的生材所》。同志也表示通过观看影片,深深理解了有一种骄傲叫我是中国人,为祖国点赞,为我的国打call!“未来总是属于年轻人的,拥用一大批创新型青年人才,是国家创新活力之所在,也是科技发展希望之所在。”创新驱动发展——我所生命力之所在,通过观影,更加激发了同志们的干事创业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