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缅怀先烈,铭记历史 —— 温州生材所党员烈士陵园扫墓

  2018-04-09 11:49:00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清明时节,追思无限。2018年4月4日,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的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翠微山烈士陵园进行扫墓活动,缅怀革命先烈,追思他们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怀,告慰烈士先驱的在天之灵!
  下午15点45分,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党员面对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然而立。在陵园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党员同志们高唱国歌,敬献花圈,默哀,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并致以崇高的敬意。随后,由王磊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拳,整齐高昂,表达为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决心和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创新奋进的精神发展新时代新温州。
  此次祭扫,增强了党员们的凝聚力,对于培养我所科研人员的爱国情怀、民族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都具有重要意义,这必将成为我们追寻伟大的“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