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念建国69周年,重温十九大精神”——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党建知识竞赛

  2018-10-26 14:28:00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10月,我国迎来了建国69周年,也是十九大召开一周年的日子,为使我所共产党员不忘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走向繁荣和富强的历史,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带领我所党员重温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和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所的热情,2018年10月25日,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在15楼会议室1举行了“纪念建国69周年,重温十九大精神”党建知识竞赛。


 
  此次党建知识竞赛由医疗器械支部承办,在主持人舒华维讲解完比赛规则后,王毅书记进行了赛前发言,希望各位队员要充分认识这次竞赛的重要意义,能在比赛的过程中重新学习,对党史、党章以及十九大精神进行重温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为现场答题形式,以支部分组进行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在必答题环节,各个支部沉着自信,思维敏捷,答错者很少,证明大家对党的基本知识都了解到位。在抢答题环节,参赛队员们积极踊跃、配合默契,现场气氛热烈。在风险题环节,医疗器械支部抽中背诵入党誓词题,王毅书记轻松背出,引起大家的热烈鼓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创新药物支部脱颖而出,荣获团队优秀奖。程锦燕,苏云飞,潘璐琪同志由于竞赛过程中表现突出,分别获得优秀个人奖。



 
  本次“纪念建国69周年,重温十九大精神”党建知识竞赛,充分调动了我所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通过活泼的比赛方式,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历史,党章以及十九大精神,加强对理论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党性修养。活动结束,大家都面带笑容,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好多知识本来都已经忘记,这次全部都记起来了。而这次活动的意义,不是要考倒谁,而是希望我所党员“学而时习之”,做一个与时俱进的共产党员,不断巩固和增强为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巩固和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文:舒华维
图: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