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激扬精神•奋战奋进”之争当科研平台重要窗口

  2020-06-02 17:15:00  
  5月29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以“激扬精神•奋战奋进”为主题的弘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党日活动,党委书记王小云主持会议。
  会上,行政支部、医疗器械支部、创新药物支部、生物材料与再生医学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和研究领域作了精彩的展示:自研究院成立以来,我院引进海内外名校人才,加速汇聚高端人才,科研项目汩汩而来,科研成果破茧而出,此次活动激励全体同志奋战奋进,为研究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王书记提出: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六重”清单落实。
  二、集中精力、团结协作;今年是我院建设发展关键的一年,我院各部门要齐心协力做好新大楼投入使用前期工作。
  三、带头示范、抓好落实;党员同志要带头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工作。 
  我们要谨记姚高员市长寄语:努力成为全市高能级创新平台建设的示范标杆;打造科技创新高地、人才集聚高地和成果转化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