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创新为本抓党建,科技为源促发展”系列活动 ——科技绘图培训

  2021-06-16 17:24:38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作为以科研第一线的单位,国科大温州研究院党委制定了“创新为本抓党建,科技为源促发展”系列活动,重点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也为提高大家的科研水平,促进研究院的高质量发展。医疗器械党支部积极响应党委号召,组织举办了科技绘图培训。
  6月4号下午2点半,科技绘图培训在1号楼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此次培训十分贴合研究院的师生需求,因此吸引了大量师生报名,最后参与此次培训的共有130多人,经过两个小时的培训,大家都收获满满。

  此次培训提高了党员的业务水平,创新奉献的热情,使党建工作切实融入研究院创新发展中,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促进了研究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