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创新药物支部开展“聚力谋发展·牵手帮共富” 为主题的“红七月·服务月”活动

  2022-07-25 15:29:00  
  国科温研院创新药物支部开展“红色关爱”走访慰问活动,7月21日上午,走访苍南县马站镇兰山村村支委。兰山村殷书记介绍马站镇兰山村的发展历程,马站镇位于温州市苍南县的南端,东面濒临东海,西南接福建省福鼎市,具有一个半山半海的优越地理环境,这造就了马站独特的海边自然景色。
  改革开放初期,当地政府还组织开展了“居民走下山”的搬迁,以方便交通便利,促进了乡村的经济发展。殷支书还介绍了西红柿、葡萄和柚子等当地特色农产品,这些农产品已逐步打开市场,为农业创收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同时结合我院的研究特色,我们还寻求科研与农业结合点,期望在水果保鲜、农产品加工等方面开拓交流合作,希望能帮到当地的百姓致富。此外,创新药物支部还进行针对性的“红色关爱”帮扶活动,关切和慰问有困难的党员和同志,也为乡村振兴提供尽点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