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 追寻红色记忆”——国科温州研究院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06 11:18:37  
  青山埋忠骨,山河念英魂。4月2日下午,国科温州研究院党委组织党员前往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党员们先是绕场一周,随后面对纪念碑默哀一分钟,向革命烈士表示深切哀悼。一分钟,不长,但承载着无限追思;默哀,没有声响,但具有震撼人心的力量。
  默哀毕,我们移步到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跟随讲解员的步伐,重温刘英等烈士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不朽精神和温州人民的不屈精神。
  参观活动不仅加深了党员们对革命历史和革命先烈的了解和认识,更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相信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他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