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1 17:11:00  

  6月28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举办 “迎七一:弘扬传承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主题活动。研究院党委书记王小云同志主持会议,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强化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带动、示范作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铭记党的奋斗历程。
 


 

  中共温州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梁德君教授给我们带来“弘扬传承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党课。
 

  梁教授用生动的历史故事以及丰富的个人履历教导我们,要牢记“立党为公、造福人民”的初心,坚定中国共产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以信念坚定、用于献身的英雄风骨;思想解放、不断开拓创新精神;坚持原则、严守纪律的组织观念;艰苦奋斗、勤奋简朴的生活作风;修身厚德、光明磊落的高尚情怀为指导砥砺前行;要始终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为人民利益不懈奋斗,永葆共产党员人政治本色。
 

  全体党员在程锦燕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向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重温入党誓词对于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值此“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副书记董军社向研究院全体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国科大温州研究院全体党员同志将永保初心,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不断开创研究院新的篇章!


行政支部:程锦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