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组织观看“纪念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80周年图片展”

  2019-07-31 14:10:00  
  7月19日下午,国科大温研院党委书记王小云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观看“纪念中国共产党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80周年图片展“,此次图片展由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温州市委主办,温州市委宣传部、平阳县委承办。
  1939年7月21日至30日,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平阳县凤卧镇的冠尖与马头岗召开,这是浙江建立党组织后的第一次,也是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浙江党组织召开的唯一一次全省党代表大会,刘英代表中共浙江省委作政治报告,并就两年来浙江党的工作向大会提交了书面总结。会议总结了党组织近两年的工作,确定了工作方针,选举产生了新的浙江省委和浙江省出席中共七大的代表。会议加强了党的领导、巩固了党的组织,掀开了浙江党史新篇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此次图片展生动呈现了全省党组织的发展历程,重回历史现场、重温激情岁月、感受时代变迁,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激励我们以更高的激情投入到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