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学习进行时 | 我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2019-09-27 14:12:00  
  为深入贯彻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9月23日,我院党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由党委书记王小云、中心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开展领读,带领院党委全体党员逐字逐句通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目。
  会上,王小云书记指出,学习教育要多样化、常态化,要以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从通读原著、学深悟透、实践做实3个方面开展深入学习,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为了更深入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专题学习会还邀请了温州市委党校的缪来顺老师来院为全体党员和职工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缪老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科学体系、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三大方面,带领我们更透彻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指出,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理论上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在文化上为解决人类问题贡献了中华新文明。
  学无止境,专题学习会还组织了主题为“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辉煌”的党员读书会,来自四个支部的党员逐一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心得体会。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埋头苦干,为国科大温州研究院的发展继续奋斗。

编辑:程锦燕
摄影:林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