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 正文

“两学一做”系列讲座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2016-06-06 14:41:00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的“两学一做”工作部署,把党的思想建设放在首位,以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为基本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切实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我所党支部于6月3日,特别邀请了温州市委党校李春来老师,开展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讲座。
  两个小时的报告中,李春来老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地解读了习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思路、新风格和新思维。围绕世情、国情、党情解读“为何学”的历史背景和现实意义。围绕一条主线、两个一百年、三个价值引领、四个全面和五位一体阐明了“学什么”的学习内容,围绕联系价值观、联系群众、联系工作等六个方面明确了如何开展“怎么学”。通过“为何学”、“学什么”和“怎么学”三方面的有机结合为党员深刻领会学习“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明了努力方向。
  通过全面解读,全体党员同志表示,要学习领会、深入思考“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通过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和下细功夫、苦功夫、深功夫将讲话精神与实际行动统一起来,切切实实地贯穿于工作、学习、科研生活中,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