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活动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 正文

“两学一做”之“红七月、服务月” 生材所党员志愿者下社区送清凉

  2016-06-24 14:44:00  
  6月24日上午,温州生材所党支部联合温州中西医结合医院、温州电视台公众频道、温州浙南粮食有限公司等单位在新田园社区集中了开展“红七月、服务月”党员志愿者一条街服务活动。
  入夏以来,温州连日高温,骄阳似火,酷暑难耐。如何对抗中暑、晒伤、蚊虫叮咬等常见的夏日烦恼已成为人们普遍关注的话题,特别是对于户外工作者来说防范高温热浪尤为重要。生材所党员面对目前人们最迫切的需要,通过多种渠道和搜索各类信息,系统地总结了包括如何防范高温热浪、防止晒伤、防止蚊虫叮咬、夏日饮食注意事项等温馨小贴士。在志愿服务现场,党员同志向居民详细介绍了如何预防、判断、治疗夏日的常见病症,耐心解答了居民的各种疑问,并将印刷成宣传册的小贴士发放至居民手中,方便居民携带及记忆,在炎炎夏日送上了一份“凉意”。
  此次活动是生材所党员践行“两学一做、奉献社区、服务群众”的重要实践。2014年以来,生材所党支部与新田园社区结对,开展了多次志愿服务活动。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社区党组织主动对接,生材所党员到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在为社区民众带来福利及便捷的同时,有利于加强党员与群众的联系,促进党员作风的转变。

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合影
志愿者合影
党员同志耐心解答社区居民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