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科技处职位招聘

2021-01-29
  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科技处负责全院科研布局与团队管理,项目策划、申报和全过程管理,学术交流、国际合作、科研统计、科研档案、团队年度考核等工作。
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副处长1名,欢迎有意者应聘。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数
  科技处副处长1名
  二、岗位职责
  根据国家科技发展政策,支持研究院在重点学科领域的重大科技项目申报;协助处长管理科技处日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相关工作。
  三、任职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
  4、具有理工科硕士或以上学位。
  5、具有3年以上科技管理岗位工作经验。
  6、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四、岗位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待遇按照国科大温州研究院规定执行。
  五、应聘方式
  1.自发布招聘通知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2.报名应聘者须提供以下材料:个人简历,提供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
  3.请将上述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talents@ucas.ac.cn邮件标题注明:科技处应聘,初选合格者将电话或E-mail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4.申请截止时间:招满即止 。
  5.联系人: 人事处 高老师   电话: 0577-88017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