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人才招聘 / 科研岗 / 正文

李花琼课题组招聘信息

  2020-05-27 16:29:00  
  招聘信息
  岗位需求:助理研究员(博士)2名,博士后1名
  工作内容:1、组织工程支架的构建;
          2、生物学评估
  应聘要求:
  1、材料学方向相关博士毕业生,在生物材料合成、改性或者组织工程领域有相关研究经历;
  2、生化及分子生物学方向相关博士毕业生,在细胞培养(干细胞最佳)、表征以及动物实验方面有相关研究经历;
  3、具有良好的中英文阅读和写作能力, 熟悉查阅外文资料;
  4、已发表中科院一区SCI论文的优先考虑。
  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的相关规定,实验室将根据个人能力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人才待遇。
  科研成果突出者可前往新加坡、澳大利亚等国海外知名高校进修、或者联合培养博士后。具有博士学历纳入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正式的事业编制。
  待遇:
  助理研究员:基础年薪+绩效奖励(18-25万+文章&项目绩效)。
  博士后入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应届生享受国科大留京户口等同等政策,工作地点在温州,与国科大合作团队导师开展双导师合作指导。
  博士后A类:32万+导师年度补贴+文章&项目绩效。
  博士后B类:22万+导师年度补贴+文章&项目绩效。
  温州市提供3万元住宿补贴或选择高端人才公寓1500元/月左右。
  注: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以PDF文件形式发送到lihq@wiu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