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人才招聘 / 科研岗 / 正文

蛋白基水凝胶研发课题组职位招聘

  2020-05-28 16:31:00  
  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李培勋(LEE BAE HOON)研究员课题组招聘博士及优秀硕士毕业生。Lee主要从事蛋白基生物材料合成以及构筑高度有序的3D蛋白基水凝胶支架用于肝脏组织工程及药物筛选的研究。
 
应聘要求:
(1)化学和生物专业的博士(细胞生物学专业优先);
(2)具有较好的英语基础且已发表SCI论文者优先;
(3)工作认真踏实、责任心强、有敬业精神、勤于学习,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相关待遇:
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的相关规定,提供具有竞争力的人才待遇。
1.给予事业编制。
2.执行协议工资,博士(助理研究员)18-25万起,;博士后:A类38万,B类26万,另加导师补贴;副研究员20-40万起,安家费10万。
3.按事业单位标准缴纳五险一金。
4.享受住房补贴或人才公寓一套(低于市场价租赁),另有机会按政府人才政策享受政府支持的购房补贴。
5.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和子女入学。
 
详情请咨询人力资源部联系电话:0577-88017508。
有意应聘者,请将本人简历(近期照片、联系方式)、应聘信(对应聘岗位的理解、认识)、能证明水平、能力的各类证书、及身份证等材料 E-Mail至以下联系人:李培勋研究员 (email: bhlee@wiu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