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人才招聘 / 科研岗 / 正文

舒咬根课题组招聘信息

  2020-05-28 16:37:00  
  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由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市人民政府、温州医科大学在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的基础上联合共建,以基础创新推动生命健康和医用智能装备科技孵化和转化,重点开展目标导向的医用生物材料、干细胞临床转化与应用、精准医学和个性化诊疗、智能医疗装备等具有重大临床应用前景的研究领域,着力建设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材、药、械、医”一体化的创新中心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研究院配备有雄厚的硬件设施与技术服务平台,目前拥有核磁共振谱仪、渗透凝胶色谱、荧光显微镜、扫描电镜、透射电子显微镜、紫外可见吸收光谱仪、荧光光谱仪、荧光寿命测试仪、荧光量子产率测试仪、离心机、高效液相色谱仪等价值6000余万元仪器设备。
  招聘专业和研究背景:化学和材料学专业博士、硕士,具有高分子材料合成,生物材料表面修饰,细胞和分子生物学及动物实验的研究经历;有海外背景优先考虑,博士年龄不超过35岁。
  成果要求:发表3篇以上SCI论文,影响因子大于10优先考虑。
  名额:博后1-2名(出站优先考虑留院),博士1-2人,硕士1人。
  其它要求:热爱科研,团结协作,努力勤奋;
  薪酬待遇:
  硕士:年薪13-18万,事业编制;
  博士: 年薪18-25万,事业编制;
  博士后:A: 年薪38万+导师补贴;
  五险一金、住房补贴等,具体情况面议。
  本课题组在研国家自然基金面上项目,青年项目等科研经费200万以上,近五年发表SCI收入论文30余篇,总IF达到130以上。
  团队思想活跃,年轻有活力,已经具备从材料的化学合成和表征,生物学评价到动物实验完备的评价体系,课题组将全力支持您的科研和个人发展,期待有科学梦想的有志青年加入!
  联系方式:wenzhoubi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