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人才招聘 / 科研岗 / 正文

唐时幸课题组招聘信息

  2020-11-02 16:40:00  
  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由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市人民政府、温州医科大学在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的基础上联合共建。研究院有新建的开放式科研大楼,有很好的硬件设施与技术服务平台,拥有核磁共振谱仪、渗透凝胶色谱、荧光显微镜、扫描电镜、透射电子显微镜、紫外可见吸收光谱仪、荧光光谱仪、荧光寿命测试仪、荧光量子产率测试仪、离心机、高效液相色谱仪等价值6000余万元仪器设备。
  唐时幸教授长期从事分子病毒病学以及新型检测与诊断技术研究,2012年以“传染病检测方法和试剂研究领域世界知名专家”获选广东省创新领军人才。在Lancet 等杂志发表了70多篇SCI论文。先后获得过军队科技进步二等奖(1996年)、美国NIH优秀研究员奖(2000年)、美国FDA优秀科学家奖(2007年)和美国FDA杰出分析科学奖(2011)。近五年先后承担国家传染病重大专项和国家自然基金课题,先后研发了抗HCV抗体检测试剂盒(1992年)和H7N9流感病毒抗原快速检测试剂(2013年),填补了国内空白。
  本课题组重点开展:1)精准医学和个性化诊疗新技术研究、2)新材料与疾病检测和诊断、3)细胞治疗临床转化与应用研究。拟招聘具有细胞和分子生物学及动物实验研究经历的博士、硕士研究生,有海外教育或工作背景者优先考虑。 招聘人员包括:
博后研究人员2-3名(出站优先考虑留院),博士2-5人,硕士1-2人。
  薪酬待遇:
  硕士:年薪13-18万,事业编制;
  博士: 年薪18-25万,事业编制;
  博士后:A: 年薪38万+导师补贴;
  五险一金、住房补贴等,具体情况面议。
  
  联系方式:tangsx@wiuc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