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人才招聘 / 科研岗 / 正文

帅建伟课题组招聘信息

  2021-01-28 16:37:00  
  一、研究院介绍
  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是由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市人民政府和温州医科大学于2019年5月三方共建的院地合作机构,是中国科学院大学直属二级科研机构。研究院围绕生命健康和医用智能装备重点产业领域,打造集基础研究、成果转化、创业孵化、研发服务、教育培训、学术交流为一体的研究机构。
  研究院招聘网页见:https://www.wiucas.ac.cn/notice/2021/272.html
  二、课题组介绍
  课题组长帅建伟教授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长期从事计算生物物理、人工智能与生物大数据交叉学科研究,在细胞信号网络、钙离子信号、神经网络、癌细胞动力学、免疫系统动力学、混沌系统、人工智能和图形识别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在PRL,PNAS,Science Signaling, Nat Commun等刊物上发表论文160多篇。现在研究内容包括细胞信号网络动力学、生物组学大数据深度学习分析、健康医疗大数据处理等。
  帅建伟研究组网页:https://phys.xmu.edu.cn/shuaiweb/
本课题组长期欢迎有志于生物医学物理建模和生物医学大数据深度学习分析的博士学位获得者加盟。
  三、招聘岗位
  副研究员:2名;
  助理研究员:2名;
  博士后:若干名。
  四、岗位需求
  1. 欢迎生物医学物理建模和生物医学大数据深度学习分析人才加盟。由于科研项目需要,特别欢迎如下研究方向人才:蛋白质质谱数据深度学习分析,单细胞多组学深度学习分析,细胞死亡和衰老信号网络动力学建模;
  2. 具有较强的独立科研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3. 具有良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4. 能积极申报国家及省市基金项目;
  5. 以第一作者在相关期刊上发表过研究论文;
  6. 具有计算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生物数学和生物物理等专业背景,熟悉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算法,且具有较强编程能力,熟练掌握Python,C/C++等编程语言。
  五、待遇
  1. 副研究员(事业编制):基础年薪(25-40万);安家费10万元;另有购房优惠,正式入职后可享受6折的人才房购房优惠。
  2. 助理研究员(事业编制):基础年薪+绩效奖励(18-25万+绩效);安家费5万元;正式入职后可享受6折的人才房购房优惠。
  3. 博士后:入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名额3到5名,应届博士毕业生享受国科大博士后留京户口等同等政策,工作地点在温州。
  博士后A类:38万+导师年度补贴+绩效(不低于42万);
  博士后B类:26万+导师年度补贴+绩效(不低于30万)。
  温州市提供2400元/月的住宿补贴或选择高端人才公寓(89平米)700元/月左右,正式入职人员(除博士后以外)即可享受6折的人才购房优惠,具体参照温州市当年度人才房政策。
  六、住宿
  依托研究院申请温州市高端人才公寓、人才房、租购房补贴等。
  七、应聘方式
  1. 请提供详细的个人中文或英文简历,和两位推荐人联系信息;
  2. 应聘者请将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件:shuaijw@wiucas.ac.cn, 邮件主题命名为:“姓名-温研院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