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成果转化 / 正文

新型经皮给药微载体的研发及量产

  2022-04-01 11:30:06  
  基于新型经皮给药微载体,对其进行形态学改造并包裹活性物质。公司希望凭借独创核心工艺,获得极高产能和质量,将成本降至最低从而快速占据国内市场。
  应用市场:
  美容抗皱、医疗器械、新药疫苗等领域。
  技术优势:
  1、静电拉伸法生产工艺和药物精准控释技术;
  2、保留了日韩工艺的优势部分,增加更精确的静电场;
  3、核心产品具有无痛微创、直接作用真皮层病灶、患者可自行个性化治疗的独特创新点,技术门槛较高,难以复制。
  市场空间:
  国内外均有大量生物医药公司将目光投向微针,预计到2024年,中国微针给药系统的市场规模将达到17亿元,并且将在医疗、保健、生物学领域带来新突破。
  成熟度:
  当前产品分三类:化妆品类、医疗器械类、药械组合类。化妆品类微针的代表产品为消炎祛痘贴、抗皱眼贴,目前正在搭建全自动生产线。中端线为简单的医疗器械微针,目前已经开发的产品是中医穴位贴和医用冷敷贴,已获得一类医疗器械备案,进入南京鼓楼医院试用。高端线产品为体液采样微针,已通过动物实验验证,进入临床验证阶段。



微针痘痘贴产品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wangyong@wiucas.ac.cn / 1870591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