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成果转化 / 正文

激光视力矫正手术用飞秒激光设备

  2022-04-01 13:52:56  
  利用自行研制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飞秒激光手术系统进行角膜制瓣以及角膜移植等高端角膜相关眼科手术。
  应用市场:
  角膜屈光手术以及角膜移植手术。
  技术优势:
  1、安全性:由计算机控制的飞秒激光角膜层间微爆破(切割),无碎瓣风险,即使失去负压,也可通过再次吸引而制作合格的角膜瓣;
  2、准确性:角膜瓣的质量不受角膜曲率、角膜硬度、角膜大小、角膜厚度的影响;
  3、稳定性:可精确切开角膜组织,其制作的角膜瓣边缘与角膜瓣基质床呈嵌入式咬合,复位轻松且咬合紧密,不容易错位。
  市场空间:
  全球每年超过500万例手术,手术费用超过1000亿元;国内目前每年超过100万例手术,手术费用超过200亿元,同时市场容量递增40%。 
  成熟度:
  目前项目已经获得美国发明专利1项,中国发明专利7项,通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改进措施,可以实现更精确的手术效果。

产品样机外观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wangyong@wiucas.ac.cn / 1870591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