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成果转化 / 正文

功能可视化护肤品

  2022-04-01 16:31:55  
  基于微流控3D液滴打印技术,独立设计开发全新的功能可视化护肤品,具备自主知识产权,打破国外中高端产品技术垄断,为护肤品行业提供科技支撑和技术服务,开发独具特色的产品,具有创新优势和抢占市场份额潜力。
  应用市场:
  本项目聚焦于功能可视化化妆品在化妆品领域的应用,可设计私人图案化和成分定制,开发满足消费者个人需求、具有相应成分功效的系列产品,给予用户最佳的使用体验,引领化妆品时尚。
  技术优势:
  1、功能可视化、科技感强、美观时尚;
  2、成分配比可控、体验优越;
  3、个性化设计、可定制功效和图案。
  市场空间:
  欧睿国际的数据显示,中国护肤品市场规模2019年达到2444亿,同比增速14.7%,来来五年将继续保持10%的速度增长,预计到2025年中国护肤品市场规模将近4000亿元。
  成熟度:
  (1)功能可视化护肤品已通过稳定性、肤感测试
  (2)在相关领域已形成成套技术,获授权发明专利8项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wangyong@wiucas.ac.cn / 1870591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