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深化合作,共谋发展---温州医科大学李校堃校长一行来研究院座谈

  2019-08-23 11:23:00  
  8月22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李校堃校长一行来到研究院调研,交流工作,我院杨国强院长等研究院领导班子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叶方富副院长介绍了研究院近期工作进展,目前研究院在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引进、重点科研团队建设、产学研合作、重大项目申报、国内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已稳步推进,取得不错进展,集聚了优质创新创业资源。
  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平台建设、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面做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共同希望温医大及各附属医院和研究院在各层面加强沟通与交流,建立务实的合作机制。
  自今年5月9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市人民政府和温州医科大学签订《关于共建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框架协议书》,研究院正式跨入了实质性运行的全新阶段。
  国科大温州研究院借助国科大和温医大的科技资源、教育资源和人才资源等方面的优势,最大程度发挥共建优势,打造协同创新平台,优化创新创业生态,助推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