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两项科创项目喜获龙湾区(高新区)“登峰造极”奖

  2021-06-11 09:50:30  
  6月9日下午,由温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区委组织部(人才办)、区委改革办、区科技局、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浙南科技城经发局、臻龙集团、区总工会、团区委等联合承办的“2021龙湾区(高新区)高能级平台展示交流活动”成功举行。龙湾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李丹,龙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军令,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院长武斌,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金融机构、投资机构、高能级平台、行业协会、高新技术企业代表等170余人参会。
  在平台展示环节,我院以及光子集成(温州)创新研究院、温州大学激光与光电智能制造研究院展示了各自研究领域内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在项目路演环节,前期19个科技项目经过初选,10个项目进入此次项目路演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生命科学显微镜产业化项目》以及《生物医用微囊泡的规模化生产技术项目》2个项目荣获“登峰造极”奖。据悉,此次总共4个项目获得此奖项。
  本次活动是龙湾区(高新区)高能级平台“登峰造极”2021年度第一次交流活动,后续每年将常态化举行2-3场,每场设1个主场,2-3个区内平台参与展示交流,并邀请1家区外或市外的高能级平台一同参与展示和交流活动,将全面展示和充分发挥高能级平台创新作用,进一步推动平台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金融链、项目链、生态链的深度融合,畅通对接渠道,引导最新科技成果、优秀科研人才、创投资本向全区高能级平台转化和集聚,奋力打造“高峰凸显、高原崛起”的创新发展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