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首届缩醛磷脂国际会议邀请

  2018-08-23 10:04:00  
  缩醛磷脂是一种存在于几乎所有人体组织的脂质,其含量的下降与包括神经退行性疾病、代谢综合症、自体免疫疾病、呼吸系统疾病以及睡眠障碍等在内的多种疾病息息相关。因此,对缩醛磷脂的深入研究可能会对多种人类疾病的预防和治疗起到重要作用。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Plasmalogen 2018 (ICP2018)汇集了不同学术背景的科学家、研究人员和学生,将对缩醛磷脂的合成、结构和功能、生物物理性质、在生物膜组成中的重要作用、对疾病的影响等多个方面进行讨论。本次会议将由来自美国、欧洲、亚洲等的杰出研究工作者进行学术报告,从而为所有参会人员提供一个深入讨论和学习缩醛磷脂及其在多种人类疾病中潜在防治作用的平台,期望能够通过不同领域和背景的思想碰撞激发更多缩醛磷脂相关研究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前景。

大会主题:
缩醛磷脂

会议时间:
2018年12月2-4日

会议地点:
上海市徐汇区淮海西路1号,上海西华酒店

主办单位:
缩醛磷脂联合研发中心
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
温州生物材料与工程研究所
中科院物理研究所

大会组委会主席:
傅磊

大会组委会副主席:
邓瑜如,田兵,叶方富

秘书组:
占婷,吕文华,翁雨岚,辜金鑫,曹沛,陈立翠



会议注册请点击:

www.plasmaloge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