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科大温州研究院2020首场面试会—10位博硕与面试官“云”上相见!

  2020-03-18 13:50:03  
  3月15日,中国科学院大学温州研究院举行了2020首场面试答辩会。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此次面试答辩会采取视频连线的方式。研究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小组与来自美国、德国等10名海内外优秀博士、硕士同步连线。视频面试中,面试者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学术背景、学术研究方向和未来发展计划,并和面试官进行了充分的“云上”交流。
  此次面试会议,作为温州市龙湾区千企万岗双线招才月之“春雷行动”硕博专场的活动之一,龙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军令出席并致辞。
  2020年,我院将继续加快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引进,灵活选用合适的面试方式,疫情期间引才不按暂停键,为引进的人才提供决策层规划研究方向、科技发展部门争取项目和经费支持、安心办解决人才住房和子女入学问题等一套完整的服务,通过多职能协同,逐步形成了“每来一位人才,就有多个部门服务”的人才保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