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与科学相约 让梦想起航” 国科温州第一幼儿园正式开园

  2021-10-15 10:00:53  
  10月13日上午,国科温州第一幼儿园举行了开园仪式。我院党委书记王小云、办公室主任李青与现场幼儿园师生、家长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国科温州第一幼儿园是我院与龙湾区人民政府共建国科温州教育品牌项目之一,也是我院扎根服务温州发展、深化校地合作的成果之一。研究院致力于发挥优质科研与教育资源优势,将国科温州学校打造成未来科技领军人才成长的摇篮。
  仪式上,王小云书记讲述了国科温州研究院的教育使命,并表达了对国科温州第一幼儿园未来发展的殷切希望和良好祝愿。她表示,研究院以培育创新型人才,赋能基础教育,提高儿童科学素质,促进儿童发展为己任。希望孩子们能在这里充分发挥好奇、好问、好探索的天性特点,心理得到成长,智能得到发展。也希望幼儿园能为更多孩子提供高质量学前教育,促进国科教育品牌的打造。

  为激发幼儿对科学的兴趣,提高他们的对科学的认知度,我院钱宇娜、赵志远、黄兴三位博士担任幼儿园的科学班主任,现场王小云书记为他们颁发聘书。三位博士的加入,不仅让孩子们在启蒙教育阶段体验探索的快乐,还能从小由研究员引路“仰望星空”,拥抱更多精彩!
  国科温州第一幼儿园园区位于温州龙湾区,总占地面积6010平米,建筑面积4800平米,园内设有活动教室12间、特色功能室4间,设有阅览室、STEAM教室、DIY创意室、多功能厅等,幼儿园户外设有跑道、篮球场、足球草坪、戏水池、沙池、大型玩具等现代化设施设备,打造了情景化探索与成长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