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温州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王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2021-11-17 16:40:38  
  11月16日上午,温州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王辉一行调研指导国科大温州研究院科技创新、建设运行、科研成果转化等工作。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张崇波、市科技局副局长金龙军等陪同调研。
  王辉一行先后参观了研究院科研成果展示厅、重大项目实验室、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等,详细了解了我院在人才引进、技术研发、合作交流、成果转化、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的情况,叶方富院长重点介绍了研究院近年来取得的科技成果。

  王辉对研究院在体制机制创新、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模式等方面表示了高度赞许,并期望研究院在良好发展态势的基础上,进一步夯实基础研究,深化推进关键技术的攻克,立足温州,充分发挥高能级科创平台的作用,助推地方产业升级与生命健康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国科大温州研究院也将持续着力提升科研水平,以科技自立自强践行使命,为温州科技创新、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