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济锡调研国科大温州研究院

  2021-04-09 16:28:10  
  4月7日上午,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济锡一行来温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在国科大温州研究院,史济锡一行听取温州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情况介绍,温州环大罗山科创走廊是温州实施都市化战略的重要科技创新载体,是温州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重要平台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重要引擎。
  随后,叶方富副院长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在人才引进、团队建设、技术研发、合作交流以及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的进展,并带领史济锡一行参观了研究院的成果展厅,史济锡一行充分肯定了研究院的阶段性建设成果。
  此次来温调研,史济锡指出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把握规律、实事求是、勇于奋斗,努力把温州国家自创区打造成为自主创新新高地。
  史济锡强调要提高目标战略定位,对标国内先进地区,抢抓长三角科技创新一体化发展机遇,科学制定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统筹资源要素配置,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发挥平台载体优势,利用国家级重大科创平台,推进具有地域特色的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围绕打造环大罗山科创走廊目标,优化全区科技创新区块布局,提升温州国家自创区和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对高端创新资源的吸引力和黏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