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上海松江区党政代表团考察国科大温州研究院

  2021-06-09 19:09:21  
  6月4日,上海市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率松江区党政代表团一行来我院进行考察交流。温州市领导姚高员、葛益平、陈作荣、陈浩,松江区领导唐海东、刘其龙、肖文高,龙湾区(高新区)领导周一富等参加考察活动。叶方富副院长介绍了研究院的总体工作进展。
  温州环大罗山科创走廊是温州实施都市化战略的重要科技创新载体,是温州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的重要平台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的重要引擎。松江区党政代表团来到国科大温州研究院,详细听取了温州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情况,认真了解了国科大温州研究院在建设目标、研究布局、人才引进、团队建设、技术研发、合作交流以及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并参观了研究院的成果展厅。考察中,代表团对研究院开放激励的创新机制、服务企业创新、引领产业发展的模式,予以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