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科先进技术温州研究院院长周树民一行来院访问交流

  2023-03-13 16:39:20  
  3月13日上午,中科先进技术温州研究院院长周树民一行来院访问交流,我院副院长叶方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周树民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成果展示厅、科研实验室等,整体了解我院硬件基础建设、成果转化、人才引育等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就各自建设运行模式、项目产业化、创新团队引进、企业孵化等进行交流,分享各自运营管理经验做法。在交流沟通中,双方不断找寻共同点,挖掘合作潜力,周树民表示,研究院拥有丰富的人才与科创资源,与中科先进技术温州研究院形成强烈互补,希望未来双方可以联动合作,贯通上下游,推动形成“科学家+资本+产业”的高效循环的市场生态。
  叶方富表示,服务地方经济、赋能地方发展是双方共同的目标,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不断加强彼此对接交流,探索合作方式,推进优质项目的转移转化,释放科技力量,真正为企业、为地方发展赋能增效。

来源 | 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