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材所党支部评选“2015年度优秀党员”

  2016-01-27 11:07:00  
  回顾2015年的党建工作,虽然生材所党支部成员不多,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支部一年来组织开展了非常多有意义的活动,如“红色细胞工程”、“双百结对”等。这些活动的成功开展离不开党员同志的积极协助和努力,在活动的开展过程中涌现出来许多积极的优秀党员。为了加强支部建设、深化党员作风建设,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发广大党员的学习与工作热情,党支部进行了“2015年度生材所优秀党员”的评选活动。
  评选活动通过生材所微信平台进行。通过公平、公开、公正的投票,产生了2015年度的两名“先进党员”——王磊同志与戴玲凤同志。党支部对获得荣誉称号的两位同志事迹在党支部内部表彰,希望其它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及学习中向先进党员学习,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能力水平、进而增强支部内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