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传承红色基因—我院赴洞头参观学习

  2020-08-07 08:37:54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凝心聚力,传承红色基因,8月2日,我院党委书记王小云,带领全体职工赴南炮台山国防基地和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参观学习。
参观南炮台山
  夏日的洞头,烈日炎炎,我们参观了南炮台山国防教育基地,近距离的接触了海防装备,高射炮、哨所、戚继光塑像、万里东海尽收眼底,十分的壮观。
重温-海霞精神
  今年是洞头女子民兵连建连60周年,我们走进女子民兵连纪念馆,近距离的感受海霞精神,重走光辉历程,重温初心。在纪念馆里大家仔细聆听了女子民兵连的光辉历程,认真的观看了每一张珍贵的历史照片,每一件战地遗物、每一篇历史记载,感受到了代代传承“爱岛尚武、励志奉献”的”海霞精神”,一幕幕让全体员工感慨不已。




重温入党誓词
  在海霞广场,党员们面对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回响,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变得更加强烈。
  本次洞头之行,别样的教育之路,全院职工会将传承“海霞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激发爱岗热情,传承红色基因,为研究院的建设聚奋发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