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精准对接 浙江福达合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23-08-17 15:18:01  

8月16日,浙江福达合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松扬、柏小平一行来访,我院党委书记王小云、成果转化处、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合作、攻关需求、合作方式等与其进行对接交流。

浙江福达合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先后参观走访研究院成果展厅、人才展厅、实验室、公共技术服务中心等,进一步了解了研究院的科研实力与创新能力,并对快速高灵敏定量检测技术、便携式智能细胞培养箱、基于肿瘤细胞癌症辅助诊断仪、快速超高分辨双光子显微镜等项目的技术特点、应用场景、产业化等进行了详细化的了解。

“技术、人才是我们的优势,福达合金则在市场、资金等方面拥有丰富的资源,双方优势的叠加将形成更大的合力,促进彼此的发展。”在项目对接会上,王小云书记表示,以此次对接为良好开端,希望未来双方在重大项目联合申报、产品升级、创新技术攻关等开展多元合作,充分发挥优势互补力量,协同发展。

福达合金副总裁陈松扬表示,本次的对接为院企合作搭建起了桥梁,后续将进一步加强常态化化的交流,达到企业“需求”与研究院“供给”的深度融合,实现科技成果供给、产业技术升级和终端市场需求“三方”精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