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科温州附属中小学面向全国引进学术副校长、创新型教师公告

  2023-05-12 15:53:04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基础教育领域“科教融合”办学的全新实践,构建科技拔尖创新人才的早期培养体系,温州市龙湾区新建学校——国科温州附属中小学拟向全国公开引进小学、初中学术副校长和优秀教师。

国科温州附属中学(龙湾区第三中学)

国科温州附属第一小学(龙湾区曹龙路小学)
  【学校介绍】
  国科温州附属小学、附属中学,是温州市龙湾区政府与国科温州研究院联合创办的新型公办学校。学校由国科温州研究院全面管理办学,以科教融合为办学模式、大众教育为办学主体、精英化拔尖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教育为办学特色的科技创新学校。
  国科温州附属中小学率先探索基础教育领域“科教融合”育人理念,立足学校创办科教融合学院,以学院制模式构建“大中小”一体化的整体教育改革模式,下延上接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办学体系,以“飞地导入,学校承接”的跨区域合作共同体模式导入北京、杭州基础教育名校资源,创办具有大学气质、名校基因的创新学校。学校探索实施导师制、小班化、个性化、国际化、定制化教育实践,着力在科技拔尖创新人才早期培养上对标国际一流基础教育,十年内实现进入全国科技创新学校前列、迈入世界科技创新学校第一方阵的办学目标。
  两所学校位于“国科温州研究院”周边科技城版块,服务于周边学区居民及科技城人才,2023年6月招收小一、初一学生。
  【引才纳贤】
  我们将汇聚一群有教育情怀、国家担当、富有创造力、喜爱孩子的优秀教育者参与一场全新的教育旅程。你们或将“培养伟大的人物”作为教育梦 ,或将“让孩子成为最好的自己”作为教育指南,“或将无条件的爱奉献播撒”作为教育方式,或将“无限创意的教育能创造奇迹”作为教育信念……
  (一)引进人才
  选聘岗位条件:全国选聘目前在职在岗、公民办学校优秀管理者和优秀教师,退休返聘的名教师。
  (1)基本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取得教师资格证书;遵守宪法和法律,无违法犯罪记录;热爱教育事业,品行良好;认同中国科学院大学科教融合办学理念,熟悉科学教育;教育教学科研经验丰富,教育教学成绩突出,具有较高知名度和较强影响力;有改革创新精神,善于团队合作及培养团队;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要求。
  (2)岗位条件
  获得以下荣誉及条件之一: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全国模范教师、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中学生竞赛金牌获得者指导师,全国技能大赛金牌获得者指导师;省市区学科带头人、名教师、名班主任、骨干教师,教坛新秀、教坛中坚;省基础教育成果奖二等奖以上获得者;京沪粤苏浙等五省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温州市优质课一等奖获得者;拥有全日制博士学位或学历的优秀青年教师;县(市区)学科骨干、教坛新秀;双一流全日制普通高校的硕士毕业生;优秀的高级教师;及经认定相当与上述层次的人才。
  (3)年龄要求
  在编人员年龄在45岁以内,特别优秀名校长、特级教师年龄可放宽;返聘人员年龄控制在65岁以内。
  选聘岗位及人数
  (1)小学、初中学术副校长:各1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小学副高及以上职称;担任过正职,或分管教学副校长岗位1年以上,或担任教学、科研中层工作3年以上;有过公办学校或民办学校丰富管理经验,在教科院部门有过教研员、科研人员(视同副校长经历)经历优先。
  (2)小学招聘各科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科学、计算机、艺体领军人才6人。
  (3)初中招聘各科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科学、计算机等学科领军人才7人。
  (二)选调人才
  按照温州市龙湾区教育局发布的2023年公开选调高层次教育人才公告执行。
  (三)优秀应届毕业生
  向2023年应届优秀硕士、博士毕业生进行招聘。
  全日制博士优秀应届毕业生;
  “双一流”高校全日制硕士应届毕业生;
  国内外其他院校特别优秀应届毕业生。
  【聘任方式及待遇】
  1.引进人才与应届毕业生符合温州市龙湾区教育人才引进入编引进条件的,通过人才考核及招引程序,纳入温州市龙湾区事业单位编制管理。
  2.符合温州市龙湾区选调高层次教育人才条件的,通过选调方式纳入温州市龙湾区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享受区教育人才引进政策待遇。
  3.合同聘用制人才引进采用年薪制,薪酬为20-35万元。
  4.学术副校长:纳入龙湾区事业编制调动的引进人才,工资待遇参照区相同经历和职级人员享受;按合同聘用制方式引进聘用,实行年薪制35-45万元。
  引进入编高层次人才住房及安家待遇参照区公告内容。
  龙湾区公告详见:温州市龙湾区教育局2023公开选调高层次教育人才公告
  【应聘流程】
  1.自发布招聘公告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采用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6月10日。
  2.申请人需提供以下材料:《国科温州附属中小学(学术副校长、教师)应聘报名表》(见附件)、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教师资格证书及所需相关重要证书证明材料(照片或扫描件等)。
  3.应聘者扫下方二维码报名,并通过电子邮件将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压缩为一个压缩包发送至邮箱cohr@wiucas.ac.cn,文件名如:姓名+学段+学科。


  4. 报名资料由专人进行资格审查,由专家确定初审结果。通过初审者,将以电话、邮件等方式进行反馈,面试时间另行通知。未通过初审的,资料不予退回,不再另行通知。
  咨询联系方式:0577-88017501
  联系人:陈老师

  附件一:国科温州附属(小学、中学)学术副校长报名表
  附件二:国科温州附属(小学、中学)优秀教师报名表
  附件三:国科温州附属(小学、中学)应届毕业生报名表



温州国科未来教育发展有限公司
2023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