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题目:Current status of clinical trials of human pluripotent stem cells and culture and differentiation of human pluripotent stem cells on biomaterials having nanosegments.
报告时间:2017年8月15日 9:30
报告地点:15楼会议室2
报告人:Akon Higuchi 教授
 
报告人简介:Akon Higuchi ,台湾中央大学化学工程与材料科学系教授,研究重点领域主要以化学工程进行生物医学材料开发(如生物医学工程)。Akon Higuchi教授所从事的相关研究工作受到国际相关专业领域的肯定,被选定为以下所列数个国际研究组织之成员:材料化学学报B的咨询委员(英国皇家化学学会,SCI杂志(影响因子 (IF)= 4.872))、英国皇家化学学会研究员、台湾化学工程研究所研究员,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国际学会(Termis)-AP委员,以及许多国际会议的会议主席或发起人(如:2013及2016年Termis-AP,Pacifichem 2015,IUMRS-ICA 2014,及ISOMRM 2014)。在过去五年中,Akon Higuchi教授在生物医学工程方面的主要研究项目有:(1)具有纳米级片段的生医材料的干细胞培养和分化;(2)以具有纳米级片段的多孔膜进膜过滤方法进行干细胞分离。自2011年来,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 “Chemical review”(IF为37.4) 发表三篇生物医学工程文章,在 ” Progress in Polymer Sci” (IF27.2)发表三篇文章等。

上一篇: Photo-modulated Ocular Drug Delivery of Biomacromolecular Therapeutics
下一篇: 功能化多肽修饰的纳米材料用于生物诊断试剂的研究与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