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题目:界面剪切流变技术及其应用

报告时间:2022年5月6日(周五) 晚上8: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485-358-470)

报  告 人:Susanna Lauren 博士,瑞典百欧林科技有限公司

     KSV NIMA & Attension全球产品经理


简介:Susanna Lauren博士目前担任瑞典百欧林科技有限公司KSV NIMA & Attension全球产品经理。2011年博士毕业于芬兰阿尔托大学,同年加入瑞典百欧林科技有限公司,曾先后担任相关产品的应用科学家、高级区域经理等职务,长期致力于表面科学领域的工作,具有丰富的研究开发经验。

摘要:界面流变是研究气-液或液-液界面上形成的薄膜的一门分支学科。无论是在体内(例如肺表面活性物质),还是工业应用(例如食品、药品、化妆品和油品)中都可以找到这些薄膜。这些薄膜的界面性质决定了这些界面变形时体系的行为方式。研究界面流变的技术各有不同,包括脉动滴法、小幅振荡法、界面剪切流变技术。本次报告中,您将领略到全新一代界面剪切流变仪ISR Flip的风采;专利磁阱技术、探针精准界面定位、动态剪切模量低至10-8 、界面分子有序可控、相机上下灵活切换等特点让您耳目一新;“什么是界面流变?”、 “界面流变为什么在许多应用中如此重要?”、“有哪些不同的界面流变测量技术,它们各自的优缺点是什么?”等您所关注的问题也一并迎刃而解。

上一篇: From Fluorescent Probes to Phototherapy
下一篇: AITESEN微流控与Liposome/LNP